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6|栏目:本会新闻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谢易融主持,研究会理事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首先表决通过了秘书处“关于增补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理事长及副会长”的提议,并颁发聘书。

会上,秘书长谢易融总结了第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情况,今后秘书处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日常工作及党组织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工作细节,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今年九月份举办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双碳国际论坛相关事宜。

与会者畅所欲言,从研究会发展历史、研究会办公场所选址问题、发展高校及企业会员等方面展开讨论,为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对今年九月份举办的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双碳国际论坛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举办首届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双碳国际论坛是个品牌工程,对提高研究会的知名度,扩大研究会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必须齐心协力,抓紧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把它打造成珠海市的又一张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新名片。

会上,研究会会长李志和,理事长李从东都作了重要发言,充分肯定秘书处在之前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不忘初心继续好会员服思想要有前瞻性,要与国家关于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指导思想接轨,为达峰、碳中和培养更多相关专业的人才。同时,对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双碳国际论坛准备工作及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抓紧落实好相关工作

谋时而动,顺势而为。研究会将集众家之智,百家之力,齐心协力做好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双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努力打造珠海市的又一张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新名片。

Copyright © 2006-2021 www.cssdzh.org. 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56-2655963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舟山路8号(原市民政局七楼) 
  技术支持: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