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八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7|栏目:行业新闻 |浏览次数:

吕玉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营经济人士表示感谢。

 
他指出,
 

当前,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珠海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希望市工商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主题,引领工商界人士开创珠海工商联事业新局面,奋力推动珠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做到政治引领有高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做到服务大局有力度,聚焦“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组织的引领、服务、凝聚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在全市工作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难点堵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好策。四是做到自身建设有强度,探索创新工商联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商联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工商界人士发展创造更大舞台,为珠海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陈丽文充分肯定珠海民营经济发展及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

 
她指出,
 

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执委、监理事和领导班子,是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的杰出代表,也是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时代重任,承载各方期待,备受社会关注。希望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再创佳绩,努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一是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积极服务重大战略,主动对接、主动参与、主动支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专心致志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三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有力推进工商联机构改革,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能力水平。

会上,吕玉印、陈丽文、黄志豪、潘江、王开洲等为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理事会)成员授牌,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董凡作了发言。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唐小兵,市领导郭才武、郭立仕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6-2021 www.cssdzh.org. 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56-2655963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舟山路8号(原市民政局七楼) 
  技术支持:蓝狐网络